close

 

S__63045692.jpg

 

 

 

 

今天來教大家我自行製作  喜餅謝卡  的方式~~~ 

 

推薦大家一個製作相片系列產品的網站

玩泥沙是覺得真的是方便又好玩

自己排版製作出來的成品也相當意義非凡 

 

 

由於我的喜憨兒公益喜餅並沒有提供喜餅謝卡的服務

所以玩泥沙我左思右想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雖然說現在喜餅謝卡好像比較可有可無

先前也是收到許多喜餅上面都沒有附謝卡的~

但因為這次特別訂購公益喜餅

玩泥沙心中就是有一股想要傳達公益喜餅意義的念頭 

 

大家應該也都有見過那種比較傳統的謝卡

紅色愛心~ 燙金字~ 然後要雙面膠 "啪" 貼在喜餅上  

哈哈哈~ 真的是俗又有力

 

可是玩泥沙實在沒辦法屈服........

 我跟老顏可是走在時尚尖端

雖然是小東西 , 但我實在不想被那張愛心拉低我喜餅的質感

 

 

 

所以就在網上搜尋到了     點點印Tin Tint  (請點它

 

 

ScreenHunter_219.bmp

這個工具真的是很方便

玩泥沙只花了10幾分鐘,就把我的喜餅謝卡製作好送件了~

 

那就來開始分享我的製作過程吧!

 

----------------------------

 

 

 

這次的目標是製作喜餅謝卡~

我的數量大約是200張

所以選擇他們的產品"拍拍卡"

兩盒大量拍拍卡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網站上也會提醒您製作當天確定送件的話,可以收到產品的預計時間

 

ScreenHunter_221.bmp

 

 

 

註冊他們的會員以後就可以開始製作囉~

 

玩泥沙有發現當時他們下載手機APP可以拿到一些折扣卷~

小資女孩當然立馬下載

折扣卷歸戶之後,再繼續利用電腦版開始製作 (哈哈!電腦版眼睛才不會脫窗啦!)

 

 

 

拍拍卡式雙面式的

一面是照片為主體~ 一面是文字為主體

由於我想把謝卡打洞再綁在喜餅上  所以我刻意選擇有留白的

 

我的照面頁如下~~~

 

ScreenHunter_222.bmp

 

相信有水水們頭上都是問號???

為什麼我的照片頁上有文字?????

網站上怎麼選 怎麼找~~都沒有可以在照片上打字啊~~~~~~~~

 

呵呵~

好啦! 公佈答案!!!!  口將~  口將~

 

身為小畫家天后的玩泥沙~ 國小就可以用小畫家畫出像清明上河圖的聖誕卡片

        ( 沒錯! 就是大家電腦裡面都會有的軟體 "小畫家"是也~)

這時候當然立刻想到利用這個超級平凡的軟體來解決我的困擾

 

 

所以只要在選好的照片檔案 選擇用小畫家開啟後

就可以開始把想要的文字融合在您的照片裡了!!

 

編輯完畢就直接儲存~記得要注意~不要改變到檔案的解析度唷~

如果照片的解析度太低~就沒辦法上傳此張照片了~(點點印會直接幫忙檢查解析度)

 

 

 

 

--------------------------------------

再來是文字頁

 

ScreenHunter_223.bmp

 

 

玩泥沙選擇在這一頁傳達我想要讓大家知道的小語

並搭配一張憨兒們賣愛心餅乾的示意照

 

文字都可以更改字體.大小.顏色

就依照個人需求囉~

 

 

排版確認後~完成的作品就會儲存在帳戶裡了~

只要把已完稿的作品選擇下訂

並完成線上付款~ 就可以安心地等待產品寄送過來囉~

 

玩泥沙22日完成訂購26日就收到產品囉~

實在有夠迅速的!!

 

 

 

 

接下來

來看看玩泥沙的成品開箱

 

IMG_2437.JPG

 

 

IMG_2438.JPG

 

 

IMG_2439.JPG

 

 

IMG_2440.JPG

 

 

IMG_2441.JPG

 

 

收到卡片其實有嚇一跳~  因為好小!!!

哈哈哈~玩泥沙竟然少根筋的都沒注意產品的尺寸

拍拍卡大小是  4.2 x 7.8cm ( 一般名片 = 5.4 x 9cm )

比名片還小~不過我覺得這大小綁在喜餅上非常剛好

 

產品的包裝真的很仔細又有質感~收到東西心情都覺得好好 拿~~

 

這裡就來提醒一下大家~ 玩泥沙的小失誤!!

我把照片那頁的文字弄得太小了啦!!!!!

沙爸拿了一張卡片以後,竟然跑去書桌找他的放大鏡~ (也太幽默了吧!!沙爸

另一個小失誤是

沙爸看了以後說~ 沒禮貌!為什麼沒有爸爸媽媽的名字~哈哈哈

好啦好啦! 你乖~ 真的沒注意到  

 

 

 

S__63045690.jpg

 

收到卡片後就是手工時間~

玩泥沙跑了好多書局要找小孔徑的打洞機都失敗

最後就在網路購物上直接買到0.35MM的迷你打洞機

在書局買一包20根左右 $10的 緞帶鐵絲線 (自己亂取名字

 

我跟老顏的甜蜜蜜手工時間

甜蜜了15分鐘吧~就弄好了~ 200多張囉 

 

 

 

之後有朋友收到喜餅後來問過玩泥沙

你怎麼選了一張看不出是誰的照片??

哈哈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玩泥沙想要避免我跟老顏的面容出現在大家的垃圾桶裡面啊.....

相信許多長輩賓客,收到後都會直接扔掉

只有少數是自己的好友才會想要保存

所以囉~

 

 

 

 

 

以上

是玩泥沙的喜餅謝卡分享

arrow
arrow

    Vanessa玩泥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