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莊園飯店這天

團員們決定今晚要集中在一間房間盡情喝酒聊天遊戲

用完晚餐也已經是九點多了

大家暫時解散回房間梳洗整理一番

相約晚點再聚會小酌

 

但玩泥沙躺上房間的床上後

瞌睡蟲大軍徹底的把我攻陷了 z Z z Z z Z

於是我跟老顏說....

 

:[ 你自己過去跟他們玩好了,我真的太累了.....還是在房間補眠好了~免得明天行程太行屍走肉 ]

 

老顏:[好吧!但是房卡只有一張,那我回來的時候再敲門,妳再起來幫我開門吧~]

 

老顏出門後,我很快的就昏昏沈沈睡去了~

不知睡了多久

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發現我連燈都忘了調暗就睡翻了

睡意依然濃烈的我

心裡想著

:[ 奇怪~老顏也太過份了吧!竟然玩到那麼晚不回來?? ] 

 

 

心裡才剛OS完畢

轉頭發現,老顏已經睡的像豬般在我旁邊了~

我心裡默默冒了冷汗....

糟了....應該是我睡死了敲門都沒發現,老顏可能只好請飯店人員幫忙他開門~

慘了!明天一定被他唸翻........

算了~ 先睡,明天再說了吧.......

 

 

 

到了早上,天微微亮了~

我被老顏起床去廁所的聲響吵醒

還閉著眼賴床的我,趕緊關心一下老顏昨晚的事情

 

:[ 欸!北鼻~你昨天是怎麼進來房間的啊??]

 

老顏聽到我這樣問他,靜靜的看著我三秒後道

: [ 你幫我開門的啊! ]

 

蛤??我開的??

我腦子裡轉了一千遍,試圖尋找一些跡象

 

:[ 沒有啊!怎麼可能我爬起來開門我會完全沒印象!!! 床離門口至少要走10步的距離耶!!]

 

老顏: [ 真的是妳啊!我敲門的時候,你還有問:「誰?」耶! ]

 

 

聽到這番話的我,整個都沒睡意了

我起身坐在床上試圖讓自己腦袋再清醒一些

但我左思右想,在腦子裡就是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

不可能啊!難不成我來義大利累到會夢遊嗎?

不可能!真的不是我!我沒有起來開門~

我再三的跟老顏強調我真的沒有起身開門過

老顏才開始回想昨晚的細節

 

******************************

他們其實蠻快就結束聚會的

大家就各自回房間了~

老顏到房門口敲了兩下門,就聽到房裡傳來

 

: [ 誰?] ——這時有團員路過也有聽見這聲問句

 

老顏: [ 是我 ~ ]

 

回話完的下一秒,房門就開了

但是那種有人轉開門後只開一個小縫,並沒有拉開門的那種

老顏隨即推開門進房

他往房裡望去

看見我棉被已經蓋的實實得躺在床上ㄧ動也不動的睡覺

 

老顏心想: [ 她動作也太快了吧!是因為沒穿褲子怕被看見,開了門就趕緊跑回床上嗎? ]

 

他也沒再多想,就上床睡覺

******************************

 

現在聽我這麼篤定的說法

老顏才覺得怎麼想也不可能

他推開門一秒的時間

我不太可能十步的距離一秒就回到床上啊!!

而且連蓋棉被的動作都沒有??

但他明明就有聽到我的問句:「誰?」呀!

如果不是我?那是誰??

如果不是我開門?那是誰??

如果是門沒有關好,那也會在敲門的當下就把門打開了呀!

 

 

我們在早餐時刻跟團員們熱烈的探討這件懸疑事件

有團員開玩笑的說

: [ 哇!你們遇到好心的阿飄耶~還幫忙開門! ]

這件事情真的也只能無解下去

 

 

 

用完早餐後,我們回到房間收拾行李準備要退房

行李全部打包好,也推到走廊上等待房務人員來收行李運上巴士了

我跟老顏謹慎的又再走回房內巡視一遍有沒有遺留物

這時老顏巡完廁所出來後朝我走來

我正要往房門走時一撇

: [ 啊!行動電源還在地板上充電耶!! ]

 

我趕緊蹲下身把行動電源取下收進包包

當我站起身後

老顏就繞到了我身後把我往房門外推著走

 

說道: [ 我們趕緊出去吧!你別回頭了~ ]

 

我聽了這番話也乖乖的不敢回頭,趕緊就出房門了

 

 

回到台灣以後,過幾天我才突然想起這段

問老顏

:[ 對了!那時候你為什麼叫我不要回頭啊?是因為那晚的懸疑事件讓你覺得房間可能不乾淨,所以出房門就有不可以回頭這個規矩嗎??

 

老顏又看著我安靜三秒

這三秒,我臉真的開始微僵

 

老顏說: [ 那是因為.....你蹲下去要收行動電源時,妳ㄧ蹲下,我就看見一個黑影快速的從你背後左邊的床角處,越過你身後衝向牆壁消失不見 ]

玩泥沙: [ .........]

老顏: [ 所以我才叫你不要回頭,我在義大利也沒跟你說是因為我怕妳之後都會很害怕~ ]

玩泥沙: [ .............................]

 

真是謝了   

 

我現在寫到這裡

又開始汗毛直豎......雞皮疙瘩掉滿地.............​​​​​​​

arrow
arrow

    Vanessa玩泥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