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3.JPG

 

 

終於    

我們的文定圓滿完成~~~~ 老顏跟玩泥沙的婚事進度三分之一囉~~~~

 

一直按奈住想趕快跟大家分享很多事情的小宇宙!!! 終於可以~~~~~~~~

 

 

 

-----------------------------------------------------------------------------------------

 

今天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文定新秘~~

 

玩泥沙呢~ 平時自己外出都一定會化妝~ 整套的那種   ( 眼影眼線睫毛眉毛腮紅.....巴拉巴拉....

我的皮膚很白,眼睛算大~ 臉型偏瘦,常給人蒼白的感覺

而由於青春期開始,臉上長了很多痘痘~ 導致現在皮膚有毛孔粗大及肌紋不平整的問題

所以我在化妝方面,特別注重底妝的質感

希望乾淨透亮 又帶點紅潤 ~讓我有好氣色

 

眼睛的部分也是最在意的~ 希望眼睛像洋娃娃一樣~

但隨著年齡漸長~ 眼睛不比年輕時飛揚了~ 所以眼型的調整也是我注意的地方

 

而且我長得也算是老來等的       ( 以前高一新生時,還有學長叫我學姐.........

所以我也很怕妝感跟造型很老氣

 

 

 

我在確定日子之後

本來想透過我的婚紗店 直接預約他們的御用彩妝師的 ( 玩泥沙比較懶啦.....

結果 新竹凡妮莎 的新秘老師 早就被約走了啦~~~

6月開始找10月初的服務,真的是慢了人家好一大截耶~

  (所以建議水水們日子一合出來,除了餐廳,記得還要立刻找新秘跟婚攝阿.....

 

 

 

所以,我只好立刻開始上網搜尋 桃竹苗地區的新秘資訊

透過許多婚禮網站上的媒介,例如非常婚禮.wedding day....等

大量的先瀏覽作品,感受一下每個新秘的風格.造型,看看他們的評價

詢問了幾位中意的~結果檔期都滿了啦!!!!

 

 

 

最後萬念俱灰的我~ 就在臉書那直接搜尋桃園新秘 新竹新秘 苗栗新秘

終於看見了一張讓我眼睛"噔了一下的照片~ 就是RUBY的粉絲專頁

                         她的粉絲專頁在此---->https://www.facebook.com/rube0521/

 

 

快速的瀏覽過他的作品後!!! 力馬一邊雙手祈禱的姿勢,一邊發出檔期詢問訊息

在知道她檔期還沒被約走的時候~ 真的都拉著老顏去外面陽台轉圈圈了~~~~

 

 

因為在婚禮網站上看了許多老師的作品~ 但不知為何心理都沒有一種很肯定的念頭

也許是因為也沒跟那些老師們接觸到

 

但看過RUBY的作品後,真的覺得滿意到不行外

之後再詢問檔期的過程裡,覺得非常的投緣

 

心理立刻就有了!! 就是他了!!!!!!的台詞環繞    

 

 

 

------------------------------

 

 

 

 

檔期敲定後~我們就預約8月底來試妝

 

試妝這件事情真的是很必要的    (  請筆記  

先溝通好喜歡的妝感,才不會在結婚當天造成大家的麻煩

例如不喜歡不敢說,事後覺得不開心

  不喜歡要求要改,之後趕時間趕到抓狂

其實真的都可以避免

 

 

先來看看玩泥沙的素顏照~還有平時出門的淡妝  ( 好犧牲  

 

S__62947355.jpg

 

看看我那恨到深處非常怨尤的毛孔阿.....整張臉就是花花的~摸起來還粗粗的   

       (之後玩泥沙也是砸了很多心力在皮膚管理上,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S__62947349.jpgS__62947356.jpg

平時  上班時的單底妝 VS 跟老顏出遊隨便亂畫的淡妝 (老顏:喂!

 

 

 

 

 

接下來就讓大家來看看巧手RUBY的試妝成品囉~~~~

TA LA~~~~~~

 

S__62947350.jpg

                                                       (老顏又戀愛了~~~~~

 

 

再來看看細細看小地方

S__62947354.jpg

 

眼睛大到一個誇張~像洋娃娃

而這個時候~我的皮膚管理還沒做好

讓我最滿意的就是RUBY底妝的成果~

我自己化妝到現在~從來不曾呈現過那麼平整無暇!!!真的很厲害

     (我的臉上粉刺量非常多,平時鼻子兩側 額頭都會有很多顆粒 臉頰毛孔又大

 

 

另外, 大家應該有發現,玩泥沙的額頭偏高~比例上面積超寬的

   (偷偷在跟你們說~ 它還一直往上延伸到天邊的 > < 根本清朝人)

 

所以RUBY幫我的眉毛化的偏粗一些~調整我的臉部五官比例

 

 

 

試妝這天完全是一個愉快的過程~ 

從一開始的保養~到完妝~ 都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看到自己變芭比娃娃~真的好開心~ 回到家還很捨不得去卸妝咧~~~~(哈哈

 

 

 

 

 

--------------------------------------------------------------------------

 

 

最後就來看看文定這天的作品囉~

前一個禮拜跟RUBY溝通我想要的風格

文定兩套禮服

 

紅色的想要營造氣質優雅感覺~ 畢竟奉茶~端莊點好

 

S__62947339.jpg

S__62947340.jpg

S__62947342.jpg

我想要前面看的出來有造型感的盤髮~ 

所以RUBY幫我加點編髮的元素

 

 

 

 

 

---------------------------------------------------------------------------------

 

 

藍色這套~玩泥沙就想要做自己~ 希望有點酷酷,走歐美感

 

 

所以希望RUBY幫我做側邊髮的造型~

因為想呈現歐美的極簡時尚~ 所以頭不在多加髮飾

戴上RUBY準備的垂墜式耳環~~~根本無敵阿!!!!!

 

S__62947338.jpg

2016/10/2昱君訂婚_200.jpg

 

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玩泥沙的額頭~怎麼好像很正常

哈哈哈

 

 

神之手般的RUBY幫我在高到天邊的髮際線打了陰影~~~

自然到完全沒有賓客發現耶~~~~~

玩泥沙立刻學起來!!!!

 

---------------------------------------------------------------------

 

媽媽妝部分~ 

沙媽也是超級滿意的~

覺得自己好久沒那麼漂亮過了

 

IMG_6683_1.JPG

 

 

IMG_7219.jpg

 

 

沙媽眼睛非常的敏感

畫眼線睫毛膏都會瘋狂的流眼淚~ 而且完妝後會很不舒服想揉眼睛

RUBY完全克服的這些

 

 

沙媽邊化邊說~ 從來沒化妝化的那麼舒服過~~~~

真的是太感謝RUBY了

 

 

 

 

---------------------------------------------------------------------------

 

文定的過程中

RUBY就像我的超大顆定心丸~

有他在真的一點都不緊張~

而且快手快腳的她~

幫我賺到好多時間可以跑到外面跟朋友們瘋狂拍照 聊天

 

 

好姊妹一直都說~你怎麼又跑出來了??!!沒看過那麼活潑的新娘

 

哈哈哈~ 這是我的心願阿!! 這才是我要的婚禮~~~~

 

 

 

 

再分享一次她的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ube0521/

 

 

還沒找到理想新秘的水水們~~~快點去詢問檔期吧!!!

RUBY全省新娘都有在服務唷~~~~

要拍孕婦寫真的的媽咪也歡迎找她唷~~~~~~~

 

 

 

 

 

 

 

arrow
arrow

    Vanessa玩泥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