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9613203.jpg

 

關於結婚這件事情

幻想的時候總是特別的美好

但真的開始展開計畫後

其實還是頗繁瑣的

訂餐廳 、挑菜色、找婚秘婚攝、喜餅、喜帖..........balabala.....

其實這當中要完全百分之百照新人意思的項目真的不多

畢竟結婚有個超級重要的環節 ,就是攸關於雙方的長輩

在確定要結婚時,玩泥沙就被有經驗姊妹們千叮嚀萬交代了呢

要是因為一時的任性沒順著長輩的意思,是有可能下半輩子都會被拿出來嗑瓜子時閒話家常啊....

 

所以呢~

新娘子可以比較隨心所欲的,大概就是拍婚紗照了啊!!!!!

有些長輩規定不能穿黑色的,大部分也會妥協在拍婚紗的時候入鏡的說

要龐克 、搖滾 、性感 、公主...幾乎都可以

完全是可以順便完成心中小小的夢想啊~

不然一般的女孩兒也沒什麼機會能像麻豆一樣拍美美的照片

 

------------------------------

關於婚紗禮服分享    ~  請點 

------------------------------

進入重點~

 

關於選擇婚紗團隊這件事情呢

玩泥沙最最最最注重的部分,就在於攝影作品

玩泥沙自己平時就很愛用照片記錄生活

但對於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

玩泥沙想要有跳脫框框的感覺

要讓親友們驚艷

然後要像有點距離感的仙女一樣正點

所以在我心中的順序是  攝影作品  價格  婚紗

 

由於玩泥沙是新竹人

考量便利性的問題,因為全程至少要跑的10趟以上耶~

(選婚紗、攝影師溝通、試婚紗、拍照、挑片、宴客準備....等等)

所以在一開始,玩泥沙就先大量的搜尋網路上新竹地區婚紗團隊的作品

尋尋覓覓自己想要的婚紗照質感及風格

當然表格狂的玩泥沙也是做了excel比較表啦~

也把幾家考慮的團隊作品照片也貼上去比較

 

當比較表內容漸漸的越來越豐富時

我也並沒有把它全部完成

因為比較到一半

我的心目中唯一選擇已經出現了

就是 新竹凡妮莎 Vanessa手工婚紗  攝影工作室

 

 

在看過一般大眾經常會選擇的婚紗街型態的作品後

真的是看得好麻木....完全沒有我想要的照片感覺

我不喜歡好像只是為了結婚一定要有婚紗照而去拍照的感覺

或是構圖方面 常讓人搞不清楚誰才是主角

照片的色調呈現也沒有夢幻幸福泡泡啊.......

 

 

有點沮喪之際~ 終於看見了一張吸住我目光的作品

 

12017566_897308670318653_2853781830302610957_o.jpg

                    *照片取自 新竹Vanessa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看看這個靜謐的小逆光

滿滿的滿滿的都是愛!!!

柔柔的、靜靜的,彷彿世界都因為他們而靜止

 

 

水水們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看看其他的照片

就可以感覺到他們家攝影師的作品,連新人們的眼神捕捉都詮釋的好棒

 

 

在跟老顏分享完之後

看完他們的作品老顏隨即毫不猶豫say yes  !!!

 

那接下來就跟大家好好地接紹新竹Vanessa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的服務內容囉~

 

 

 

  婚紗工作室的優點

 

先來談談大家最關心的部分

 

很多新人們會很擔心工作室的專業度問題 

還有包套內容比較不大氣

甚至擔心禮服的選擇性

在 Vanessa手工婚紗

玩泥沙完全真的都沒有在擔心這些問題

 

 

專業度~

 

從剛剛玩泥沙說到的成品

大家絕對就感受的到~

更何況攝影師的專業絕對並非一朝一夕

 

 

包套內容~

 

玩泥沙一直都覺得,我只需要我需要的即可

很多人會被婚紗街的買菜送蔥而吸引

但玩泥沙真的要強調,出來開店的老闆 絕對不會笨到做賠錢的生意的!!

真的還不如選擇把資源放在刀口上,保有良好的品質

多拿到幾個擺出來跟家裡家具風格也搭不起來的相框玩泥沙真的不會比較開心耶.....

而且真正需要的東西,真的不是那些凹來的贈送

Vanessa手工婚紗的包套內容真的是非常的實用了唷~

 

 

禮服部分~

 

這邊的禮服數量並不像婚紗街的那麼多

但真的已經足夠挑到女孩們的命定婚紗

這邊的質感真的是啵棒~沒話說! 

不會挑不到~ 只會讓你猶豫到爆炸~

我到底要選哪一件啊!!!!!!!每件都好想穿~~~~~~~

每一件不論是紗面,緞面的禮服 都維護得相當的好

 

玩泥沙在之前有陪過幾個姊妹去婚紗街的公司挑過禮服

我想這也是種下了~為什麼我不想選擇婚紗街團隊的關係

禮服的質感.......真的是.........

當然也是有很美的~ 但就是要加價才有

 

而工作室的最大優點~就是價格相當的透明

禮服97%都是可以挑選的

也並沒有區分拍照區跟宴客區~ 

有些水水可能會質疑~

天啊! 沒有區分那穿出去拍照的禮服又沾沙又泡水

宴客的時候怎麼穿啦!!

但就玩泥沙的感覺是他們對於婚紗的保養相當仔細

而且對於禮服也是很講究~ 沒有看到為了衝數量而硬不淘汰已殘破不堪的禮服唷~

 

另外3%的部分就是韓國空運的婚紗需要加價

但.......完全讓玩泥沙飲恨

美得不像話的婚紗就算+一萬我也穿不到

因為那些都是灰姑娘的玻璃鞋婚紗

玩泥沙太瘦了......沒有一件可以穿................(淚奔

 

 

 

 

  照片組數的選擇

 

因老顏跟玩泥沙的故鄉可是說一南一北

所以我們的訂婚和結婚是分開的

所以需要的禮服數量較多

訂婚需要2套  +結婚需要3套

所以我們選擇了 完美婚禮50組  的包套內容~~

如下~ 燈燈! 

1386682362-3073354477_n.jpg

對於五十組來說~ 價格是不是非常的親民~~~~~~

而且工作室的最大優點就是檔案全送!!  全送!!!   全   送    啊  ~~~~~~

完全不用擔心在挑照片的時候要應付加價多挑照片的腦人戲碼

  (據說婚紗街常在那個關卡時,耗了4小時都走不出來耶...)

 

其他 水水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包套內容~請上他們粉絲團查詢或直接諮詢唷!

 

這個包套的 18吋的相本還有30吋的大無框畫,完全也符合我的需求

18吋相本大小放在宴客剛剛好

30吋的無框畫以後放在家裡的牆壁上也相當有質感~ 

雖然不像婚紗街公司的,可能還會多一本小本的夫家本相本

但相信大家都聽說結完婚的人,那相本齁...不知多久沒見到光了吧~

倒不如自己拿著全送的檔案去做成居家布置的壁框~拍立得牆啦!還比較實用咧~

 

法式謝卡禮盒組的質感也是相當的精緻~ 

裡面有六種卡片款式唷~質感相當滿意!!

之後可再跟大家分享唷~

 

 

 

 

 

  關於貼心的服務人員

 

走進Vanessa手工婚紗

很有緣份接待我們的服務員是Abby~

其實一開始我們要去諮詢時很緊張

凡妮莎也是我們唯一踏進去過的婚紗店

畢竟聽過很多人說走進婚紗店,有的強迫推銷 、有的咄咄逼人

Abby接待我們時,完全沒有讓我們覺得不舒服

就像是自己的好姊妹一樣,非常貼心地想要幫助我們完成這些繁瑣的婚事

介紹的時候,也非常的詳盡,之後全程那些地方要收費,費用是多少也都會一併介紹

完全都依照我們的需求

新人的自主性真的超級高~~~

而且關於禮俗、或是婚禮小細節的部份,也都可以詢問她

Abby完全的不厭其煩一一幫忙解惑

真的是好大心~~~~~~~~~~~

 

 

之後每逢相約的日子前一天,Abby也會很貼心的提醒我們別忘了唷~

最讓我甘心的是,還會幫我注意到挑婚紗的日期是不是大日子的前後

如果避開大日子,禮服的在店機率才會比較高

連這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在拍照的那一天,也在化妝台上看見Abby留下的鼓勵加油小字條

 真的好感動~~~

 

 

禮秘Karen的耐心協助,不時的給我一些建議

我拍照最滿意的那幾件禮服,也都是Karen幫我挑到的

這時候有他們專業的建議~

哪些適合拍照   哪些適合宴客

真的聽他們的準沒錯

 

 

 

看看!!!

這時候只能說~  

貼心的婚紗小秘書,在某些時候,比老公還有用~  哈哈哈

 

 

 

 

  強大的攝影團隊

 

在經過Abby攝影師部分介紹後

看過了作品才讓我們自行選擇自己想要的攝影師

最後我們選擇了

善於捕捉眼神,拍照風格浪漫又唯美的女攝影師 - 小麥

拍照前,也有先跟小麥做過拍攝前溝通

小麥非常重視新人們想要呈現的感覺與風格

也會跟我們互相討論拍攝地點跟禮服配置問題

並提醒我們許多注意事項~讓我們很放心的把一切交給她

在拍攝過程中,小麥非常有技巧性又活潑的帶動

讓全程都充滿了歡樂

原本比我還緊張的老顏

不用多久之後就整個放狠開了~ 覺得拍照怎麼那麼好玩

 

來跟大家先分享一張小麥幫我拍成仙女的下凡照吧~~~

 

13879197_1056307614418757_5194595661992964653_n.jpg

 

 

過程中還有跟超重要的腳色

就是燈光師-小郁

不僅僅是補光的工作

她就像是個忙碌的小精靈

在每個拍攝前都幫忙我注意髮型 、裙擺 、捧花角度 、手臂姿勢

連我不小心擠到雙下巴

她也會立刻提醒我~~~~~~~ 

老顏服裝的部分

也是小郁全程給他建議要怎麼跟我的禮服搭配的唷~

 

 

我們這次也有加價購買婚紗側錄的服務

婚紗側錄一直都是我心中早就決定要做的事情

一輩子只拍一次的婚紗過程,實在是太值得紀錄了阿!!!

一方面也是覺得到時候宴客時可以少做一個影片           ( 竊笑

 

這次的側錄師- 阿義也是相當的專業唷~~

非常期待之後的成品

 

 

 

  猶如神仙教母的神之手造型師

話說

好的新秘可以讓你上天堂

這句話絕對沒有錯

在關注凡妮莎工作室時,就發現了他們家的造型師各個身懷絕技

妝感自然 、造型也是讓人陶醉

所以在報名時當然也立即的詢問工作是造型師的檔期

也是讓我飲恨............

玩泥沙動作太慢了啦~ 我們的婚期又是大日子

完全沒機會啊~~~~其他的水水早在一年前就下訂了啦....    (哭倒

 

 

我這次非常幸運的搭配到讓我朝思暮想的造型師-美英老師

雖然宴客預定不到,至少拍照時可以讓我有機會讓美英老師造型一次啊!!!!

真的是大確幸

 

不多說~ 我來分享美英老師幫我完妝的照片

 

13645168_836502556451277_6054946094478275756_n.jpg

                                               想看老師其他作品請點        陳 美英

 

 

相信透過這張照片

已經勝過千言萬語了~~~~~~~

內心的小宇宙完全爆發~~~~~~~~~~

 

真的一輩子第一次那麼正點

老顏幾乎是我每換一個造型

眼睛的愛心就越來越大

拍照的時候一直看著我傻笑

跟被下咒了一樣一直小聲地說 : 妳好漂亮~ 妳好漂亮~

 

看看那自然的眼型跟睫毛

透亮的妝感

準備要結婚的水水們!!!!  快點去問檔期吧!!!!!!!!!!!!!!

 

 

 

 

以上

 

 

婚宴之後玩泥沙會在陸陸續續跟大家分享其他的心得唷~   ( 總是要替我們的親友們留點神祕感嘛!

 

------------------------------

關於婚紗禮服分享    ~  請點 

------------------------------

arrow
arrow

    Vanessa玩泥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